終於在今天正式的受洗了!

在兒童節的今天,

也是剛好進入教會的一年後接受洗禮...

心裡真是百感交集,

該怎麼說呢?!

這一年真的可以感覺到上帝的愛及照顧,

祂也總在我有疑問的時候給我解答,

雖然並不是那種很直接的方式,

但是總是很"巧合"的回答我心中的疑問,

而且選在兒童節的今天,

我想那是阿爸父希望我能用一顆"孩子的心"來回到祂的懷抱裡,

聖經說 : 我實在告訴妳們,凡要承受若 神國的,若不像小孩子,斷不能進去...( 馬可福音10:15 )

我想這真的是大人做不到的地方,

我也很謝謝上帝給了我屬靈的家及家人

( 特別是儀及郭郭.... )

終於成為了"家人"的感覺真好....

 

 

等照片整理好再好好聊聊受洗的過程吧!!

敬請期待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宛 的頭像
    小宛

    ゆみ"億"開罐的幸福

   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