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 angry and do not sin; do no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your anger,   【Eph4:26】

生氣卻不要犯罪;含怒不可到日落。   【弗4:26】

我覺得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,

我討厭跟一個"失去理智像火山要爆發的你"在同一台車上,

更討厭聽到你"理直氣壯"的罵著騎腳踏車或是路邊的路人,

還有..."不小心"擋住你去路的車輛.....

因為你的不耐煩要是招來一個"萬一",

有時候真的很難應付,你懂嗎?!

上帝就算要保守你,也要你順服才能一路蒙福阿...

我不打算再跟你嘔氣,因為我要當個順服的乖寶寶了!

 

我更希望有智慧的你可以好好想想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