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為了老媽過年的希望,希望可以帶寶貝狗出去玩一天一夜的願望,真是忙壞我了!

 

找了很多家民宿,不是客滿就是不歡迎狗狗入住,要不然就是僅剩的幾間狗民宿都也客滿了!

 

真是奇怪了~養狗的人越來越多卻沒有機會帶狗狗出去旅遊,

 

這種感覺真是很沮喪,難道他們都不知道這是個趨勢嗎?!

 

其實我也可以體諒他們真的想法,那就是有些狗爸狗媽給了不好的印象,

 

才會造成別人不願意接納狗狗入住,

 

但是上帝爸爸創造了狗狗就是希望我們可以開心的生活在一起,

 

出去玩當然也要一起阿!

 

怎麼可以連牠的基本權利都被剝奪呢?!太.....不公平了!

 

所以我想以後我也要開一間可以讓狗狗入住的民宿,

 

讓更多愛狗的狗爸狗媽及可愛的狗狗有一個開心的地方,

 

還要有個美麗的回憶,

 

感謝上帝爸爸給了一個這麼好的靈感~

 

我相信一定可以實現的~~~呵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