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PS對韓國人來說一點都不陌生,

更可以說是每輛車的基本配備,

我想韓國人不是路癡就是......太不愛問路,

男人也好,女人也好( 我舅媽就是個好例子,每次都要等到"真的"找不到才問路...害我走到腳酸 )

車子必備"問路"武器-GPS,

但是我也是聽舅媽說:雖然GPS很好用,但是聲音怪怪的,

例如 : 當你設定目標快要接近的時候,GPS小姐

( 通常都是女聲,所以我稱"它"小姐... )

它會說 : 你的目標地到了喔,你應該很開心吧!哈哈哈~~~

......有點給它好笑....但是又有點覺得很人性化...

反正...只要不下來問路,韓國人就覺得很方便很好用,

台灣人為了面子有時候也不太愛問路,

(你....就是在說你阿...還看別人勒!)

既然不愛問,那就學學韓國人裝個GPS吧!

讓你有面子也有裡子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