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天上班,

 

說真的有點累,累到回家吃完飯就想躺下去睡,

 

不過..還是有很多資料要查,所以也不能太早睡啦!()

 

上帝似乎收回了我的"長假",也要我更努力並且心懷感激的上班,

 

這樣也好,雖然說還是有很多看不見的壓力,

 

好像也沒有比之前難過,或許我的"交托"對我來說是一種無形的安全感,

 

以前要我背的,現在交給上帝去背,

 

以前要動腦的,現在要上帝去幫我想法子,

 

至少我可以說,我的心不再重的提不起來....

 

很感謝上帝在我的命定計畫作工,

 

讓我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平靜的並且可以得勝有餘,

 

就夠了...........

 

願主保守看顧你(妳)與我.....阿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