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討厭所謂的"試用期",就是有了這個"試用期"讓我壓力重重....

 

連作夢都夢到一堆事情做不完,老闆叫我不要來上班....

 

( ..起床後超想哭的... )

 

而我的老闆又是一個"天蠍女"( 我自己也是天蠍女,所以我知道她的厲害.... )

 

每天她都有不斷的"試驗"我的耐性跟我的態度,

 

可是每一次我的表現對她來說都是"差強人意",

 

我是不知道她是不是把她的考驗當成是我的KPI or MBO,

 

我不喜歡這樣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所以...我很沮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