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託~!!

親愛的面試官,能不能拜託你別再問我 : 有沒有結婚的打算?!

妳這樣問喔~我還可以勉強回答你,( 目前沒有... )

但是別再來補一槍說 : 年紀也不小了,真的不打算結婚嗎?!

( 天ㄚ!~~~~我超級悶阿!~~~~~orz )

這又不是去市場買蔥這麼簡單,我也很困擾阿~~~

但是能不能在你知道人家沒有男朋友的時候,就停止了這個話題,

妳也是過來人阿~~~~~幹麻要女人為難女人啦?!

我也知道這是公司對於同事間生涯規劃的考量,

但也沒有必要做的這麼讓人難堪,

其實現在女性不結婚也有苦衷在阿!!

幹麻把我們這些不結婚的當成"史前恐龍"看待,

雖然說上帝賜給人類婚姻是種祝福,

但是不代表"單身就是一種罪"

嗚嗚~~~今天真的受傷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